页面

2016年1月21日星期四

2年级 知识画报 (02 / 2016期)(总1584期)答案



2年级答案(2/16期)
华文同步练习:
A 1. 小球儿     2. A     3. ABC     4. B     5. 我发现用手去摸含羞草的叶子,含羞草就会合拢。/我发现在下雨前,蚂蚁会搬家。我发现当乒乓球凹进去时,可以用热水把它烫好。(教师可接受任何合理的答案)

B 1. 碎     2. 群     3. 
C 1. 每天早上,闹钟会按时把我叫醒。
2. 哥哥帮助老奶奶过马路。
3. 我们围成一个圆圈做游戏。      
D 1. a      2. d      3. c      4. b

科学同步练习:
A 1.∩      2. ∪      3. ∪      4. ∩      5. 
B 1.c      2. d      3. a      4. b

Textbook-based Exercies
1. Pei Fang is in Year 2.
2. She is the class monitor.
3. Mr Teoh is Pei Fangs teacher.
4. He teaches Mathematics.
5. The class likes Mr Teoh.

数学同步练习:
A 1. 508,580,805,850       2. 155,135,96,69     3. 256,398,401,752      4. 161,151,131,118
B 1. 十位、个位、百位       2. 100430 
C 1. 384300804      2. 572500702     3. 919001
D 1. 150100      2. 510500     3. 710700     4. 680700      5. 430400

华文同步练习page12
课文预习:
一,2. 电视机里面是不是藏着小人儿,他们会不会出来和他玩。      3. 为什么兔子的耳朵特别长。      4. 只要认真学习。
二,1. 作者被小鸡的叫声吵醒。      2. 作者对小鸡吃小石子这件事感到好奇。      3. 为了帮助消化。

课文深究:
一,为什么猫要吃老鼠?我问老师,老师告诉我说老鼠的身体里面有很多牛磺酸。猫是夜行动物,需要很好的视力,而牛磺酸能让猫在晚上看东西时看得清楚。(教师可接受任何合理的答案)
二,cab

道德教育同步练习:
A 24
B 1.       2.       3. X      4.       5. X 

Latihan Berdasarkan Buku Teks:
1. anak sulung      2. kraf tangan      3. kuih cakoi      4. bermain      5. Skarf

i-Think(思维计划)答案:
1. 自作聪明。
2. 墨鱼没有考虑到情况的变化而重复使用同一个方法,结果反而暴露了自己的行踪,而被渔夫捕获。(教师可接受任何合理的答案)
3. 2 - 4 - 3 - 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