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

《爆炸头米拉》系列读者回响——老三的第一套绘本(By 妈妈 ~耳耳)


当第一天拿到爆炸头米拉系列, 并没有想到这套书从此拉开了我们家霸道的小魔王的阅读序幕。。。
我们家的老三活泼,挑皮,霸道而且从不爱看书,不管我如何利诱哄骗。到最后,只能跟自己说:再等等吧,等他上小学后再“循循善诱”。
米拉系列,一听之下就是以小女孩为主角的故事,所以一开始真的不希翼家里的三个男孩对这套系列会产生兴趣。
可是,第一眼看到米拉,身为妈妈的我就觉得米拉真的很可爱。蓬蓬的卷发、天真淳朴的眼神、圆圆的脸蛋。。。出乎意料地,老三也被这个老穿着粉红色衣裤的小女孩吸引了。(这是异性相吸吗?)
米拉系列有6本书。自从老三喜欢上米拉后,老三才会吵着我读睡前故事(之前只有老二会喜欢我的睡前朗读。)短短几个星期内, 我已读了每本书4次以上!
现在,虽然老三也说不上很爱看书,但是他已开始断断续续在我读他听的方式下阅读其他绘本。这已经让我非常开心和松了一口气,因为起码书本和他开始交朋友了!
妈妈 ~耳耳
--------------------------------------------
欲知更多关于《爆炸头米拉》系列,请浏览合力网络书局 :http://goo.gl/SWXN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