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童学绘本:海内外畅销儿童绘本——《爆炸头米拉》系列 (已经出版!)

《爆炸头米拉》是由马来西亚著名作家玛斯里娜·尤瑟福(Maslina Yusoff)编写。她的心愿是自己编写故事并给自己的童书绘图。因此,《爆炸头米拉》系列出现了!

* 内附高层次思维技能问答题!


------------------------------

米拉的爆炸头

故事简介:

米拉得花上很长的时间来梳洗她那头卷发。早上起床时头发总是掉的到处都是。躺在树下看书的时候头发也总是黏上枯叶,有时候还会被树枝勾到。但是在经过一连串的惊险事故后,米拉开始爱上了自己的头发,并开始接受自己的外表。 

部分内容预览:http://www.leebook.com.my/e-book/e-book/Mila/Mila1/Default.html



 米拉的秘密

故事简介:
妈妈认为养宠物需要负上很大的责任,所以妈妈不允许米拉饲养宠物。一天,米拉偷偷的把一只受伤的松鼠带回家照顾。但是,米拉的秘密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善解人意的妈妈不但没有责怪米拉,反而还送了一只猫给米拉当宠物!

部分内容预览:http://www.leebook.com.my/e-book/e-book/Mila/Mila2/Default.html

米拉的大发现

故事简介:
可爱的米拉以为植物只需要充足的阳光和水分就能茁壮成长。但她却万万没有料到她植物的叶子被一只毛毛虫啃掉了。妈妈不但没有没有把毛毛虫抓走,反而要米拉耐性地观察植物。米拉的耐心让她看到了毛毛虫的成长,并变成了一只美丽动人的蝴蝶。


米拉的蛀牙

故事简介:
米拉因为吃太多的糖果,结果有了颗蛀牙。米拉从朋友那儿得知牙医其实就是专门吃牙齿的怪兽,导致她对看牙医非常的抗拒。 米拉妈妈向米拉解释了蛀牙的原因还有牙医的作用。到最后,米拉还是听从了妈妈的话,让牙医检查牙齿。从此之后,米拉就特别照顾自己的牙齿了。

部分内容预览:http://www.leebook.com.my/e-book/e-book/Mila/Mila4/Default.html

米拉爱雨天

故事简介:
因为天气的缘故,米拉无法到屋外去玩算。米拉妈妈吩咐米拉将桶都装上雨水。在等水桶被装满的当儿,米拉就开始梦游。米拉幻想自己和一只大鱼一起游泳,在水底欣赏漂亮的珊瑚。突然间,米拉从梦中被妈妈的叫声惊醒了过来。米拉妈妈为米拉准备了一个惊喜。妈妈将盛好了的雨水倒进充气泳池好让米拉能够在里面玩耍。米拉在也不感到无聊。 

部分内容预览:http://www.leebook.com.my/e-book/e-book/Mila/Mila5/Default.html

米拉的大家庭

故事简介:
身为独生女的米拉,每一次都必须一个人玩甚至一个人完成所有的事情。有一天,邻居老奶奶的孩子以及孙子来探望老奶奶。偶然的机会下,米拉和老奶奶的孙子们为了朋友。米拉和新朋友们到屋子附近的山上去玩,开心极了。睡前,米拉把她的新朋友的故事告诉了妈妈。 米拉希望能够拥有一个大家庭,就像她的新朋友一样。第二天清晨,妈妈给了米拉一朵非洲雏菊。米拉妈妈告诉米拉,她就像一朵非洲雏菊的中心,而她的身边则围绕着许多爱她的人,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每一片花瓣都代表着她所认识的人,当然也包括她的爱猫——橘子!

部分内容预览:http://www.leebook.com.my/e-book/e-book/Mila/Mila6/Default.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