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i悦读 01:山洞里的世外桃源


人生在世,有一个很奇妙的定律。

不管你肥瘦美丑贫富贵贱,
总会有那么一个契机,
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成长。

----------------------------------------

内容简介:

品学兼优的小男孩李杰浩,为了得到忙于工作的父母的关注而离家出走。他走进一个山洞,遇见了Uncle Pan,然后被推进了山洞里的湖,掉入一个奇幻的世界——世外桃源。

杰浩在世外桃源里邂逅了一群陌生人,与他们一起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水灾令杰浩发现,这个看似天堂的地方其实危机四伏……

于是,杰浩与朋友小戴决定找出深藏在世外桃源里的秘密。面对重重难关,究竟杰浩能不能解开世外桃源的秘密并回到现实的世界里呢?

---------------------

作者简介:

何巧雯

彭亨劳勿人。九零后的感性派,拒绝随波逐流的天蝎女。曾是理科生,却终究还是按捺不住为艺术跳动的心,所以中学毕业后毅然投身于半文半理的建筑系。是通宵症候群的患者,也是黑眼圈家族的一员。近期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能赶紧进行肝脏脾胃的补救计划。

“我是活在故事里的人。在自己创造的文字国度里,我一直都是形单影只,虽颇怡然自得,却也难掩孤寂。看来,是时候找个志同道合的伴了。

有人愿意陪我一起走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